Sunday, May 31, 2009

比赛

昨天...也就是比赛的那天...下午三点多就到了...
会不会太早了点啊???呵呵...可是也有蛮多人到了啦...
最后看到婷他们...好笑...你怎么比我还早到???
你问我几点到时...我说三点...你还说酱早去做么不是吗...那你又???
了很无聊...没东西做的...队员也还没到齐...
bankeong就在那边跳跳跳...还没比你力就用完了啦...
等啊等啊等啊...也忘记做么了...
过后就练习...不错...都很稳了...我们还擅自加了freeze在里面...
weili不知道的...看到不懂会气死吗...哈哈...不好意识啊...
过后...就...比赛开始了...好像在学校的感觉...
拿督斯里谁谁谁致词...了又谁谁谁...过后到maxx...哈哈哈哈...
他一站上去...我们就笑死了...为什么呢...因为.............................
我们...看不到他!!! 哈哈哈哈....多多包含...控制不到...哈哈哈哈...
mustang crew先表演...哇...美到...了maxx也有表演...
有打算在下面看表演就够了...不想比了...哈哈...
比赛情况...想死...headstand上不到...好笑...练习就稳到...
上不到没关系...上第二次咯...结果...妈的!!!上不到...跳楼好了...
了也不用紧...还软脚风...站都站不稳...因为没吃到半样东西的关系...
那晚都蛮high下的...ECX也来表演...还有有些队跳了很美...
喊到死去活来...很顺利完成比塞了...要回家咯...
肚子已经饿到不行了...还要等某人...一位很爱拍照的人...
算你厉害...让我等那么久...
放婷和她朋友回码头...就去钟灵载真踉...了放爱玲回家...
我终于可以去吃了!!!
去crepe cottage(我晚上做工的位)...很多人...
心想...我们定会被骂吧...因为我跟踉也是在那边做工的...
人手不够...我们还去捣乱???哈哈...
最后飞去隔壁吃印度饭...哪里知道...被他们看见我们...
就打电话叫我们过去吃...呵呵...饭已经拿了咧...
没关系...吃完饭...又跑回那里吃spagethi...哈哈...好吃...
饱死...一点多了...累咯...载凌佩回我家拿摩托...
冲凉好什么要睡了...靖婷打来...聊到三点多要四点...
我的妈..我很爱睡...关电话不到一分钟...就睡到荷兰去了...
哈哈...昨天就酱完了...
要去做工咯...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