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警局BBQ

今天很特别...有开心...有不开心...
今天做工...还好拉...没什么事...
就早上没人...跟yinny玩自拍...
拍很多很美...只可惜...不能upload来看了...
原因? 下文就有了...
老板干哥的老婆...今天心血来朝...
直接说...以后叫我干妈...不要再叫阿姨了...
听后...不懂什么感觉...其实有点想拒绝...可是没说出口...
要回时又来了个顾客...咳...我赶时间啊...
早不来迟不来...真是的...
不过做完了...竟然有tips...哈哈...没想到哦...
完了就打给calise了...要载她...去海边...
今晚阿媚举办了沙滩bbq...嘻嘻...
在车上谈谈谈...了去带铭慧...她不会路...
到油站打油先...上个厕所(海边没厕所)...
哈哈...calise也买零食顶着先...说太饿了...
当然也得喂我吃咯...哈哈...
一面驾车一面吃还要确保后面铭慧的车还跟着...
有点难...当然也告诉了calise某些事...
两个笑到死去活来...哈哈哈...
到了那边...暗暗的...其实有种不好的预感了...
可是想了想...可能最近压力...想太多了吧...
就没去管...开始烤东西吃...
最后玩起了...水枪!!!一群白痴...哈哈...
只有一个人没参与--铭慧!!!忙着吃吃吃...
过后时间接近十点了...得去载阿包...
阿媚去载...我陪她...上车前去洗脚什么...
精彩的事来了...calise 突然打来...
"你的包包被他们(两位马来人)抢了!"
还搞不清楚状况...就先回去看...
还没走几步calise阿凌就跑来了...
比我还紧张的样子...就快步跑去看...
可是暗暗的...都看不到人拉...
试着往他们跑去的方向找...那边更恐怖...更暗...
我什么都不管了...只是一直往前走...
阿媚在后面喊我...说危险...别去...
我也没管...阿媚...对不起...你定很喘吧...
一直追着我...你也很怕黑...更怕一个人...
可是我却把你一个人抛在后面不理...对不起...
包包里有相机,手表,车钥匙,衣服和calise的东东...
走回去后...想着办法...突然想起我车钥匙在包包里...
妈啊!!!还粘着我车牌号码的sticker...我车完蛋了!!!
salesman检查车时粘的...晕...
冲去我车的位...幸亏...车还在...不然我跳楼!!!
过后calise和阿媚也在外面陪着我拉...
也找到了以为好心人士帮忙报警...谢谢你哦!!!
警察来了...回家拿sparekey...当然也惊动了我伟大的母亲!
我回家就死定了...妈咪也过来...陪我开车去警局...
报完案回家...累死...本来就爱睡了...
再给妈咪洗脑下...算了...谁叫我倒霉...
今晚bbq就当作在警察局举办好了...

:::::精彩片段:::::
据阿媚说...阿凌跟她抱怨...包包被抢后...
全部人都没心情...我阿媚calise在外面等警察的同时...
阿凌和铭慧则还在沙滩那...凌忍不住要出来了...
可是......铭慧还在吃...好像没打算停下来的意识...
哈哈哈哈哈...气到阿凌半死...直接喊她"马上收!!!"
哈哈哈...原来有那么精彩的东西...
是我回家后通过电话阿媚让我知道的...笑死我...

好啦...也差不多了...很爱睡了...
谢谢你们哦!!!
今天我已经真正清楚知道了自己内心的感觉...
那一刻的我...真的好开心...
只想一直酱下去...可是...应该不会吧...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