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星期五

星期五...刚到店罢了...
干哥说要拿车去修理...叫我跟去...载他回...
还以为近近罢了...哪里知道...飞那么远去...
才刚打的油...一下子就............完了...
他放了车...就载他...顺便去载他老婆...
阿姨人很好...很照顾我们...哈哈...
虽然是凶了点...不过却只是对外人...
她来染头发...上了三次颜色...都上不到...
不是头发问题...是药膏问题(新产品-试用期)...
老板打电话叫那salesman过来把他的货带走...
不懂讲了什么...好像谈不妥...阿姨直接拿电话...
讲了一些东东(无可奉告)...应该已经把他吓死了...
哈哈...说好6点到...5点55分就到了...哈哈...
也不敢进来...因为...阿姨在里面瞪着他...
老板,干哥和他去了咖啡店谈...过了不久...
老板回来了...以为噢给了...哪里知道...
"nicx...过来跟他谈下"...那瞬间...我快晕了...
我不要去啦!!!你们很恐怖!!!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咳...命苦!!!
去到那...喝的水比讲的话多...讲解了他产品的问题后...
顺便跟他说这货拜托不要再介绍人了...会害人...
讲完喝完...当然是...跑人!!!!!!
晚上放工了...等calise下来找我...约好一起出去了...
过后就载她去了龙尾mcd...等阿媚阿凌...
他们到了...谈些是非...哈哈...突然的...
心血来朝...说要去psr mlm...=='
很远咧...够力咯...我懒得驾...就由阿媚当司机...
哈哈...我很三八...因为没去过日落洞夜市...哈哈...
很兴奋咯...摇完十点多了...都爱睡了...
所以就回mcd...我要拿车...了放calise回...
就回家了...很累...也忘记那天还做么了...

- 完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