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最近了解到了...什么是所谓的"两头蛇/双面人"...
原来...出来社会后...遇到的...都是各种不同的东西...
我们没有别的选择...除了接受它...和克服它...
我在慢慢学习着...我相信...我办得到...
最近的我...好累...不懂为什么...精神上的累...
突然发现...我好像快失去一切了...好无助...
每次看到了某些东西...都会不自觉的难过...
原来心里...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在意...
那么久了...曾尝试着忘记...原来都是自己骗自己...
在这段时间里...我以为我成功把你抛出心里...
因为我已经可以控制自己...不再信息你...
可以坦然的向别人提起你...
可是...我错了...原来我早已把你牢牢锁在我心底...
因为没有任何人能启开我的心房...除了你...
对于身边一切...早已麻木...对他们什么感觉都没有...
不是刻意的...是很自然的...发生什么事...都会觉得...
跟我无关!!!
心里只在乎关于你的一切...其他的...很抱歉...我没意见...
听到了那个消息...有点开心...不过也只是那么一点点...
因为...其实心里是很难受的...难受是因为看到你难过...
难受是因为看到你流泪...可是那泪却不是为我而流...
难受是因为看到你那么的无助...可是我却什么也帮不了你...
很多次想信息安慰你...打了整封信息...只剩按下发送键...
到最后...还是没发出...很快的把它洗掉...
怕你认为我趁虚而入...对我的印象更差去...
也怕你爱面子...不想让别人(我)看到你那么无助的样子...
所以还是决定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唯有默默观察你的一切...
我知道是自己笨...因为你早已对我说得很清楚...
我也知道你心里要的是什么...当然...很肯定是没我份的...
可是我却愿意等...当然...我知道这其实不是等...是白等...
因为我不会再有机会...
会有奇迹出现吗...应该不会吧...
最后一句...想告诉你...

爱上了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