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如果有一天

常看到的...每个人都会变...
由好变坏...由坏变好...
由爱到恨...由恨到爱...
由善良变恶毒...由恶毒变善良....
世界上的人...都在不停的改变...

现在的我...终于了解了一句话...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如果有一天...我变了...
已经不再是你们眼里的乖孩子...
已经不再是你们眼里的好朋友...
已经不再是会说笑逗你们开心的我...
已经不再是事事先替别人着想的我...
已经不再是你们所谓的好人...
已经不再是连烟味都讨厌到不行的我...
已经不再是连夜店都拒踏进半步的我...
已经不再是把你当成世界唯一的我...
已经不再是为梦想而努力的我...
已经不再是是非分明的我...
也可能已经不再是...把爱情排在第一的我...
好多好多的如果已经..............

你们...会渐渐离开我吗...
你们...会选择留下陪我吗...
你们...会嫌弃我吗...
你们...还会当我是朋友吗...

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受影响...
我不会!!! 我毅力一向坚定!!!
可是...与我拥有同样性格的朋友...
已经开始慢慢在变了...
而我呢??? 几时会轮到我???
我救得回她吗??? 我有这个能力吗???
我真的希望...你会回头...好吗???

- 安咯 -

2 comments:

  1. 呃...是我的一个朋友...
    不方便在这里说...呵呵...
    遇到你时告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