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老板生日

昨天...其实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下午在店附近拜拜...一直拜一直拜...
有点好笑...因为只有我们这间店的人一直拜...
到了晚上...老板打电话给干哥...确认我们还没回...
就叫我们不要回先...他要买蛋糕给我们吃...
奇怪...干嘛突然买蛋糕...我们都没人生日...
问干哥...他说不是他生日...难道庆祝母亲节???
不对啊...店里只有两个女的...都还没生孩子...哪来母亲?
我跟yinny一直猜一直猜...猜到老板回来都猜不到...
到最后他们才肯说是老板生日...
可怜你啊...生日也不说声...我们可以买礼物蛋糕给你嘛...
哪有人生日自己去买蛋糕的...凄惨咯...
哈哈...帮老板唱完生日歌...切蛋糕咯!!!可以吃了!!!
不对...死期到了...一粒蛋糕切四边...
一人吃1/4!!!我的天!!!喂猪吗???!
我跟yinny中招...吃到喘...老板说吃不完不能回...
直接锁门!!!我要疯了!!!
你们才吃那么一点!!!不公平啦!!!
他们说晚上要带我们去北海hightech...我们都不要...
他们说...不去没得出这个门...哇!!!我要哭了....
求啊求...求到半死...终于有得回了...哈哈...
舞也没去跳了...都迟了...又塞车...回家休息好...
哈哈...一天就酱完了...

- 掰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