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半年来...第一次剪头发

今天一早...去了神话剪头发...哈哈哈...
我从去年十一月剪了后...就没剪到头发了...
为什么会酱呢...哈哈...原因就是去年发痒咯...
头发好好美美的...弄弄弄...整粒头炸掉...呵呵...
就剪到很很很短去...可以说没毛去...哈哈...
所以留到现在才能剪...以前的我...
一个月剪最少一次...最多有三次...
现在破记录了...半年六个月!!!妈啊...原来我那么会忍...
剪出来...爽很多...没那么厚了...洗也容易多...
不然只是要打理我头发...想到就sienz...
今晚放工后又去练舞...这次爽了...
又再伤到手...明天不用拿剪刀了咯...惨...
所以选择停掉break...应该是正确的选择...
我又有新的目标咯...嘻嘻...等我...六月就来找你了...
难得妈咪也支持...哈哈...爱死你!!! muackzzz!!!

还有一件事...也是破记录...
以前最少是25天...已经吓死朋友了...
现在刚发生的...8天...更加无言...
是什么事情就不多说了...反正我心情没人懂...
只有一个人懂--jamie...
可是她也要走了...再也没有人听我诉苦了...
谢谢你...

好了拉...累了...要去睡咯...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