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也是累

今天店里一个人也没有...闷死...
一点多...老板干哥说...走...我们出去吃...
可是...店怎么办???老板干哥好劲!
直接锁门...酱就可以了...关店去吃...
就酱...我们就一起出去吃了...
吃完回来...放歌听...在里面开演唱会...
老板干哥同我们一起疯...也唱不停...
笑死我们...尤其是他表情...哈哈...
过后很无聊...叫yinny帮我绑辫子...
绑一边罢了...痛死我...看了斯文去...哈哈...
放工后就去练舞了...也没练到新舞步...
惨了啦...比赛要跳完整首歌也难吧...
过后就power training...妈的...
footwork每种20圈...跳完直接脚软...
舞应该是跳完这个月罢了...想停了...
没那么多时间...有点不舍...
不过...有个人却是让我更不舍--jamie!
七月就离开了...留下我一个...扁你啊!!!
不过已经决定了...没办法了...祝你一路顺风哦!!!
加油加油加油!!!不要忘记我啊!!!敢忘记我的话....
你就死定了!!!!!!!!!!!!!!!!!!!!!!!!

同样的问题...还是缠绕着我...
真的...............................了吗???
不停的问自己...好烦...好累...
做人怎么那么多烦恼...咳...晕...
好啦...累了...去睡先...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