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超级不爽!!!

今天帮一位女顾客弄离子烫...补根的...
难弄死...单单软化都要花一小时多...
是药膏的问题吗...还是她头发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总之弄到最后...故事来了...
我看是美美...很不错啊...而且又滑滑...
哪里知道...她竟问我...做么我头发那么扁的...
@#%$*&!!! 什么鬼问题啊???!
难道不是扁的吗???应该是膨膨酱的吗???
我弄头发那么久...从没听说过离子烫不是扁的啊...
当然也有不扁的...那是整头离子烫...(可以选择扁/不扁)
补根就是要根直啊...不然做么叫补根???
妈的!!!气死我...她去complain给老板听...
幸好老板站我这边(明明就是我对)...讲回她...
暗爽下...可是不爽比较多...毕竟被顾客说嘛...
哼!!!以后去别位弄啦你!!!

爱穿高根鞋的女生们...会穿才穿嘛...
不要不会穿学人穿...穿了又怕跌倒...
会连累人家的咧...
不会穿就先穿矮点的开始...
会了才穿高高的啦...好不好咧...^^
谢哦...
没东西说了...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