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3天

这3天...晚上都找我家老婆去...
嘻嘻...就像当初她还在槟城的日子...
可以每晚见到她...很开心...
我们并不是去到有多贵多豪华的餐厅...
就普通排排档而已...可是身边坐着的是她...
我就觉得满足了...

星期五早上...原本打算吃点心的我们...
因为老婆贪睡起不来...结果点心泡汤=(
不过没关系...还有一整天的时间嘛^^
老婆先陪我去理发...最喜欢理发时有老婆在了...
过后我们先回家休息一下...
再去了G想吃KOI的shushi buffet...
结果时间到了...原来全部人都有reserve...
再下一轮的也满了=(
我们只好去sushi king咯...
有老婆在...老婆想吃的...价钱都不是问题哦^^

过后我们就随便逛了逛...老婆想买的东西没买到...
结果变我买咯^^
我发觉我在老婆面前越来越坦率了...
什么都不用顾形象了...
过后我们打包食物回家给妈咪...顺便又休息一下^^

而我这猪就酱睡着了...还让老婆照了几张丑的照片><!
醒来后已经12点多了...
我们去了mcd买GCB吃...

它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之前听人对它的评语都很好...
这下怎么水准降了...有点失望呢=(
其实我并不在意自己...
能让我觉得开心的...
莫过于看到老婆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
以后老公再带你吃别的哦... muackx~~~

星期六因为工作...只好晚上才去找老婆...
本来想吃乡下tomyam的...哪里懂完了...
只剩清汤呢...
不过我们也照吃咯^^
吃完我们又跑去mcd了...我吃了cornetto...老婆吃fries....
我觉得自己最近疯狂爱上cornetto!
吃完送老婆回家...帮老婆涂药...就回家睡觉去咯...

昨晚也因为工作...
晚上去了妹家会合他们(老婆的死党+38)...
我们来了第一轮...肉骨茶...
吃得我们好满足哦...
嘻嘻...
吃完...我,老婆和小孩又踏进了mcd...
吃的嘛...老婆mcflurry oreo,我嘛... cornetto!!!
哈哈...又是poker time~~~!!!

玩了一会儿...就由老婆开车送小孩回家去...
老婆也驾了回家...
送完老婆上楼...
我也开车回家..毕竟今天做早班嘛^^

故事报告完咯...
明天就我家宝贝生日了...
也是我们1年11个月的纪念日...
要好好庆祝哦 <3 p="p">
老婆...老公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