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对你已没念

你是什么样的一个妈妈???!!!
我其实很讨厌你的自以为是!!!
每次的每次...你很喜欢问人意见...
不管别人如何劝你...你都不会接受他人意见...
连参考都不会...
所以我拜托你以后不要问人意见...
你在浪费人家的脑力人家的口水...这让人很TL!!!
你很自大!很骄傲!很过分!

很多时候...听你告诉我工作上的事情...
其实错的那一方是你...但是你总有千万种理由...
说自己并没有错...
你不懂...人往往都会觉得自己是对的...
否则他不会那样做(即使东西是错的)...
以前...我总会告诉你...酱子是你不对...
你不可以酱的什么什么...
但是...换来的是你说...
我错了...他们不应该怎样怎样的啊...
永远都说你是对的!

他妈的!你以为你不会犯错吗!你以为你永远是对的吗!!!
所以...慢慢的...你说你故事...我不再给意见了...
因为...你是听不进的...
每次我都只是当耳边风...你会问...你说..是不是他们错...
我也配合的嗯嗯嗯...因为我根本不想听了!

还有...请不要再问我爸爸怎样...
不要问他有没有后悔...
不要问他有没有叫你回去...
一切一切...请你不要问!!!
当初你选择离开...如果没有想回去...就不要再问!
不要让我觉得你很假!!!

杂种...臭种...没用...变态...不正常...kiong kan...
这些是你骂我的...还有很多...
我已经不想写...
但是...这些话竟然是从一位母亲的嘴巴里出来...
告诉你...那是很伤人的...
伤到我...已没了知觉...

只能说...以后不要告诉我说什么我们2个是你的宝...
我不配当...没资格当...
只有妹妹...才是你和爸爸永远的宝...
爸爸曾经因为一只狗把我赶出家门...我才知道...我连狗都不如...
而你...可以因为自己的脾气情绪把我骂到那么难听...
那你们就好好栽培她吧...
如果有天...你可以不再把我当孩子了...
我会很开心的...真的...
酱的家...我真的不敢要...

我是脆弱的...我是需要被关怀...我是需要被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