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请求真正最后一次的原谅

首先...我想对他道歉...
我其实真的不是有意害你们吵架...
我真的不懂接电话的会是她...
她就是不肯把电话交给你...
我又不能直接说我要干嘛...所以害她误会了你...
对不起...
现在解释...其实都已经没用了...
麻烦我已经把它制造出来了...

接下来...我想对我家老婆道歉...
老婆...对不起...老公知道就算找不到你也不应该去找他...
老公真的是太过冲动了...
对不起...老公知道你很生气...
你说的对...不可以什么都拿冲动当理由...

老公不应该拿离开来吓老婆...
是老公太坏了...什么都不想后果...
老婆...老公不想离开...
老公要一直在这里...在老婆身边...
老公哪里都不去了...

老公现在是真的知道错了...
老公真的很怕...老公很怕你真的不要我了...
老公从来没那么害怕过...
老公真的会改的...老公真的希望老婆相信我...

现在的我...只能一直哭一直哭...除了哭还是哭...
老公不想跟老婆分开...真的不想...
老公真的不懂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老公一听到老婆说"不要了"...老公就会流泪...
老婆...老公真的不是想一直信息烦你...
而是老公很怕你不要我...老公要一直信息你...
让你知道老公在这里...在这里等着你回来...
老公怕你把我忘了...老公不要...真的不要...
老公真的很需要你...很需要很需要...
就像人类需要空气那样的需要你...
老公好爱你...

老公真的希望老婆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
老公会好好把握了...老公会珍惜了...
老公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老公知道不可能会有下一次了...
老婆...求你回来了好不好...
老公要你回来...回来...回来...
老公不再坏蛋了...
只要老婆回来...老公真的只要你回来...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是彼此在一起最久的另一半...
老公不想失去你...老公爱你...好爱好爱...
老公说过你是我的最后一站...这是真的...
老公除了你谁都不要了...
老婆...原谅老公最后一次了好吗???
老公会乖乖了...真的会乖乖了...

老公要跟你一起创造未来了...真的...
请老婆相信老公了...拜托了老婆...
老公要你...只要你....
老公还是一直在哭...
老公爱你...永远都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