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谢谢我家宝贝

嘻嘻...今晚在等着老婆的同时...我又来啦...

昨天下午...买了龟龟面包找老婆赔罪去...
谁叫自己又把她惹火了...
再来...因上次听说了老婆车的wiper不能用...
自己再偷偷买给她...
顺便在她不知情的状况下帮她装置...
幸好...能用^_^

昨晚很谢谢我家宝贝...
过来我们家帮我收拾衣服...
主要是因为得搬家了...所以旧的衣物也该丢了...

老婆边收边摇头...说我以前的品味怎么那么%|<€]^#£|%€£+
哈哈哈...我自己也搞不懂呢...
从开始收拾就嫌到完毕...
太坏了! >.<!

我很喜欢跟老婆腻在小小只属于我们俩的空间里...
彼此玩闹...谈天...就像小夫妻似的^^
老婆...老公爱你...
老婆也要很爱老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