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够了

现在的我...再次不开心...
很多事情不该酱的...
从这秒开始...我会对自己说...
除了老婆和自己...我不再相信任何人了..
我是因为相信,所以才让你们帮忙...
可是现在全变帮倒忙...

可能是我个人问题...我要求的不同与常人...
你们其实不错...
只是有些事情的确需要默契...
就像我和我同事...
当朋友真的没话说...可是当一起做工时...
两个字-- 不行!

我真的不想再出什么问题了...
我只想跟老婆开开心心而已...
就那么简单...
拜托了...别再让我遇上什么麻烦什么考验...
真的够了...
我只想开心甜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