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前晚由于下大雨...我并不放心老婆自己开车...
原因是还要送莹回家...再自己回家...
太危险了...
老婆看不到的...
所以就让老婆住在我家了...

隔天早上...赖在老婆身边的我...
直接不去做工^^
谁叫我家老婆魅力那么棒呢=D

我们去唱歌,去北海大山脚玩...
直到半夜才回家...

其实我这篇部落重点不在这里...
我想说...我真的有说了千万不要麻烦到她...
这个月她最大...我真的不要她不开心了!
为什么你们总是不合作...
我答应过她不会去烦你们...
所以我连一封信息都不会发给你们...
那天就真的刚好你们说要帮她庆祝...
所以我就提议了...
我说了安排好了才告诉她...
为什么你们却把烦恼丢给她...
如果我们办不成...我们可以弄别的...
至少不要麻烦到她...就让她好好享受假期啊...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要酱...
真的不是像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不是什么都劳动到她才行的...
我真的不会再提议半样了...
因为...我没有很了解你们...
我真的无法跟你们合作...
你们不懂...我是想把怎么样的一个惊喜献给她...
至少不会让她空欢喜场...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