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告一段落

全部事情...总算在星期五告一段落...
老婆回来了^^
虽然来得有点突然...但我却是开心的...哈哈...

老婆说要我每天写部落...
其实我有点头痛...因为我并不擅长写文章...
不过没关系啦...谁叫我家老婆爱看 =P

跟老婆总算甜甜回了...
我们一起去看了 Stepup Revolution...
很好看哦...
而怕冷的我却很棒的从戏还没开始抖到戏完...
当然...很肯定的是被我家女人笑...

其实我今天没什么内容写...
反正就是要谢谢老婆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老婆,我爱你。
我们会再次拥有着永远的热恋期的^^
记得...你是老公永远的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