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心疼,我的宝贝

老婆...看了你部落...老公心更疼了...
从以前以前开始...其实你就没真的真的开心过...
从小...你忍受了妈妈的偏心...
你虽然小...但是你有感受...
老公知道你很介意...

你是个不爱表达的人...
所以每次只用写多过说...
虽然键盘声是滴滴答答的响不停...
但我相信你泪水也是哗啦哗啦流不停...
这是你最长用的疏解方式...

老公都知道...
再下来...遇到了他...
事情总是不会美满...
刚开始的甜蜜...到3天吵2天那种...
加上他的'xxx'...
老公知道你不开心...

所以从老公追你的那天开始...
老公说过保证不会对你发任何脾气...
这点...老公牢牢记住...从没忘记过...
老公不忍心再看你受伤害...

偶尔听着你说家里的往事...老公知道你难过...
但是老公不能做什么...
只能给你多一倍的疼爱...
老婆想要什么...老公办得到的肯定全弄到手给你...

因为老公要你当公主...我DNA唯一的公主...
让全部人羡慕...知道你是被我捧在手心上的公主...
就算没人了解你疼你...
但肯定有个叫DNA的家伙在疼你,保护你...
一句话... '你是我唯一的宝'...

老公虽然坏蛋...很多事情总是让你失望...
让你流泪...
但是老公对你的爱你的呵护从不减少...
这点是无可否认的...

老公不让你走...
因为老公知道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老婆其实根本不能一次过接受那么多...
所以老公当你是混乱...
事情过了些时间...
一切都会没事了...

还有...行为举止是骗不了人的...
老公有在看...
所以老公才会不放手...
老公知道还有希望还有幸福存在...
只是现在被蒙蔽了...

所以老公真的希望老婆心平气和...
不要一有动静就拿出来说要离开...
笨蛋...这不会准确的...

老公需要你是事实...
老婆需要老公也是事实...
我们的感情是一步一脚印...酱子慢慢走过来的...
不是一下子说不要就不要的...

老婆...老公会慢慢把彩虹献给你了...
老婆相信我吧...
老公这次答应的所有所有都不会再失灵了...
因为你是我的宝...
老公要让你幸福美满...

老婆你,是我的。
老公我,是你的。

DCDEFC ♥ CACDEF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