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2周年

好久没来写了...看来我家宝贝想念你了...哈哈...
首先,我也不懂该从何说起...
跟老婆感情好很多了...我知道...
我们更加珍惜爱护彼此了...

我们的感情不是轻浮的...是稳重的...

0928我们的2年纪念日...
2年...我们真的走到2年了...
说长...它其实没很长...
说短...它走过来也不短啊...

谢谢老婆匆忙的去买衣服裤子给我...
老公很喜欢...但是你还是欠我一份礼物哦...嘻嘻...
老公送了你2年的纪录簿...
真的希望你会喜欢...
这是老公第一次为女朋友做的哦...

这天我们去吃了不好吃的寿司...
Sakana sushi=.="
sakai它就有!!
我们吃没几碟就走了...
过后我们去了pm...
因为鞋子买一送一啊...
不想吃亏的我...硬选了2双最贵的...^^

再来...我们去吃了粿汁...
今天我们带了相机出门...
却连一张照片都没拍..
奇怪的我们!

坏蛋,老公习惯了老婆为我打点一切...
习惯了妳的叮咛...
习惯了你每次帮我收拾...
很想快点过我们的小夫妻生活...

老公的生活不能没有你...真的...
老婆,老公爱你...
老公对你的爱不会变...
DCDEFC <3 cacdefd="cacdefd" p="p">2周年快乐!
直到海枯石烂^_^
别说我老土...

因为我们都老夫老妻啦...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