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与你腻在一起的时光

搬家整半个月了...现在才把手提电脑装好...厉害吧...
原来我可以不用电脑耶...
说笑...当然不是咯...
那是因为这阵子有我家宝贝陪我...所以不并不需要它^^

话说回来...老婆今天回金宝去了...
真的很舍不得呢...老婆回来的这3个星期...
我们差不多天天都见面...都腻在彼此身边...
现在宝贝回了...我又孤独了...
不过在她回来之前...我是很愿意当和尚的=P

老婆回来的第2个星期...我们去了泰国旅行...
参另外一对情侣^^
这次是我们第2次去旅行哦...
老婆想去很久了...这次...终于能带她去了...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们有点不知所措...
沟通也是个问题...
一到那里...住的酒店就出了点问题..
讲他们又不明白...听我们又听不懂...真是的...
最后幸亏还是解决啦 =D

这间旅馆???宾馆??? 不懂它是什么拉...
反正就不是酒店...不过...它却很值得...
够便宜...床够大...肥皂毛巾通通有...
下次来...我还是会住那里...

哈哈...在泰国.我们多数都是用步行的...
对像我 酱的老人...实在是种折磨啊><!
我们爱上了它的7-11...跟我们这里的比...实在好很多...
东西多又便宜...
我们去扫了洗发精...牙膏...护发膏..
全部加起来没超过rm5^^

你说...怎能不爱它啊!!!!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试了他们的samurai pork burger...
这里没有嘛...不过宝贝没有很喜欢噢=(
接着就去走走咯...我们并没买到什么...
总觉得不怎么适合...
而我看中了件紫色playboy的t-shirt...
试好出来...他们3个竟然全部摇头say NO!!!

过后只好乖乖听话不买啦...
回了住处休息...晚上我们就随便找了家店医肚子...
就找dudu车要去夜市了...
有辆开价200bt...神经病...我上次来100bt都有了...
过后看我们不怎么要了...他们朋友之间商量了下...
变150bt...我们还是不要...
另外找了一辆...一开价就100bt而已...
ok啦...符合我们要求...就上车往目的地去拉...

一到那里...老婆像看到了宝似的...
开始兴奋了...他们的夜市...的确很大...很多衣服看...
不像我们这里..只是几摊而已...
像autocity那种...却大他很多倍^^
过后我们就跟另一对分开逛了...
老婆和我都扫了不少货...
当然...她比较多^^

之间...派了我起当噢巴桑...跟人减价...
其间当然有很多搞笑画面...
谁叫我们都不会泰语嘛...沟通就...需要再进步啦...

逛了几个小时...我们终于累了...但是却还有很多还没逛...
所以我们决定隔天晚上再来^^

回去我们就乖乖休息...等待明天的节目拉..
由于第1天的节目全是又我安排的...
我就让他们安排明天的节目...
我只负责带他们吃...
好拉...隔天到来了...节目竟然还是我安排=="
我们决定租辆van去到处远点的观光...

去吃了午餐...介绍他们的生虾...他们都很喜欢...
不错不错...给自己拍拍手...哈哈 ...
过后就出发拉...
我们去了睡佛那拜拜...接着去了观音亭...
再来...去找大象=D
由于另外一对不肯花500bt坐大象...
我家宝贝也不坐了...因为坐要半小时...
老婆怕他们不懂要干嘛...
所以我们喂了大象吃焦^^
它太贪吃了...一下子就把我们的100bt吃光!!!
吃大便拉你...吃慢点不行啊!!!

过后我们就去了海边...我不懂特色在哪里...
他们都说是那里的美人鱼...但是...我不觉得特别=="
拍了拍照...买了些纪念品...也下雨了...
我们就回住处了...准备晚上的夜市^^

晚餐我们去吃了东炎...可是不好吃...
那个司机骗人的=( 讨厌你!!!
再次到了夜市...可是司机放错夜市..这是另外一个夜市....
竟然比昨晚的那个大!!!可惜...东西都太.....beh ki...所以我们都没收获...
只有1个人有收获...知道是谁吗??? 当然是我家宝贝!!!
太棒了...酱也能看中买到... 哈哈..
我们打算去回昨天的夜市...问了人..
原来只需要走5分钟就到...我们快步走去...
一看到它...我们都开心极了...哈哈...再次分开走...
老婆又开始扫货了...哈哈...最喜欢看她那满足的笑容^^
muackx~~~!!!

逛完也迟了...另外一对不想吃了..所以我们就回咯...
过后我和老婆自己出去...去吃了龙虾^^ 不错吃哦!嘻嘻...
最后...我来了个脚底按摩...老婆怎么样都不肯按...
所以我只好一个人按咯...
按完...回家舒舒服服的睡觉去...

早上我们去了巴杀逛...他们的巴杀也不小...
竟然有2层...我的天啊...我竟然买了3件睡裤...
老婆也买了点衣服...哈哈...真的哪里都能买啊...
吃了不算早的早餐...就返回住处去咯...checkout了过后...
我们就在lobby等时间...
所以我和老婆又自己出去逛了...争取时间嘛...
买了手信什么的...
我们竟然越走越远...结果还是安全走回来拉..
哈哈...又自己吃了午餐...车也来了...
所以就...再见泰国拉...哈哈...

路上...说服了老婆住我家...开心到.... =D
晚上我们载莉来找了小孩...她失恋嘛...
聊了几个小时...我们就回家睡了...
大家都很累...睡到...像只猪!!!

好拉...本爷爷腰酸背痛了...下次再见哦 <3 p="p">
老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