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相信你

宝贝老婆...你回去金宝已经5天了...老公不曾停止过想念你...
那老婆呢??? 有没有想老公啊???

老婆这次回去...直到今天为此...表现还算让老公满意...
老婆回前那晚...写给老公的贴...让老公看了很窝心...

躺在温暖的床最后一晚. 3个星期就酱结束了.
我知道, 我们很快就可以再见面. 虽然还是很舍不得.
我知道, 10个星期之后, 我又可以旅行了. 费用你包.
所以, 我们暂时就用skype用手机联系着彼此吧.
答应你, 我回到金宝会收敛会听话了 ♥
好好努力工作吧我的金龟.


好久好久好久...老公就没再得到老婆甜甜的贴了...
老公知道那是老公应得的惩罚...老公的确,觉悟了♥
这次老婆回去...老公不再像以前那样乱信息或致电给你...
只因为老婆的2句话...
"答应你,我回到金宝会收敛会听话了♥"
"我不会再让你让自己失望了。这是最后一次。我发誓。"

傻瓜...老公相信你...相信你会做到你所答应的...
所以老公会期待妳的表现...
老公知道...我们又一起度过一番波浪了...
我们在一起2年了...
这也让我们2年的感情...更加稳固了...
老公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可以拥有你当我女人...

宝贝老婆...老公知道自己不是最棒的那一个...
也或许不是你想要永远在一起的那一个...

但是...你却是老公要的那一个...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老公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
因为老公要的就只有你...

所以宝贝老婆...要乖乖了...
别再让老公难过...别再让老公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
知道吗...
你喜欢有自信的我...我也喜欢有自信的自己...
所以别再让同样事情让老公对自己失去信心了...好吗...

DCDEFC ♥ CACDEFD
Lurve u with all my heart, you're my only hone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