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没关系

没关系...真的...我一直告诉自己没关系...
但是实际上它的关系却很重要...
那么多天了...除了星期二...每天都在哭...
不是因为懦弱...而是因为想念...

我不怕你把我推得远远的...
因为不管多远...我都不会让自己离你太远...
我不怕你说难听的话...因为我了解你...
我懂你是为了把我赶走...不让我受伤害...
但是...无效...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乱很挣扎很矛盾...
对不起...

我相信自己的心...相信自己的直觉...
就是...你会回来...

对了...在这顺便告诉你...
别再说自己是坏女人...
你是我爱的女人...是我最棒的女人...
我知道自己爱对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