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那件事

现在的我...心里只想着一件事...
就是要老婆回来...
不要说我傻...因为我觉得值得...
不要告诉我会遇到更好的...
因为除了她我谁都不想要...

我想对老婆说...没事的...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不要去顾虑那么多了好吗...
回来,一切从新开始好吗...
让我继续牵着妳的小手往前走...
老婆,别再拒绝我了好不好...

我知道,你爱我...
但是不要说什么爱不一定要在一起好吗...
不公平啊...

宝贝老婆,真的,我们回家了...
不要再到处流浪了...
回来我们甜甜一起生活了...
之前不管是否冲动...还是突然不懂为何自己会酱...
不过都过去了...
老公没事,还是那么爱你...
所以老婆,回来我身边吧...
让老公继续爱你...
让我们继续创造甜蜜回忆...

老婆忘了吗...
老公是路痴...只懂通往你心里最深处的方向...
所以老公早就走进去了...
从280810开始...再也不会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