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哭了

此刻的我...哭了...真的哭了...
但是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觉得心很痛...
我想你...真的想你...我想听你声音...想跟你skype...

我只想要你陪我多一点...
我很矛盾...很矛盾...
你跟朋友闹不愉快...我看你不开心...我心跟着疼...
但是我可以一直陪着你...听你声音...听你分享你的心情...
我觉得很安心...
但是你跟朋友好回了...没时间陪我...我自己不开心...
你跟朋友在一块...就很少会回我信息...
当然...我也不好意思一直信息你...也答应过不可以那么做...
但看到你快乐...我跟着开心...

我真的没要求多...晚上留给我就不行吗...
下午你们要出就出啊...
你们真的需要早上下午晚上见完吗...
你们出去用餐我不反对...
但是吃完回来继续逗留在你房间...试问我该怎样...
你答应我会多陪我...但是却每晚参...每晚都迟回...
不是迟回...就是他们逗留在你房间到很迟才回...
请问老公应该怎样...你还有个老公在这里啊...

看你一天整2/3的时间都在参他们...
我吃醋啊...
以前只要老公想找你聊...肯定找到...
现在的...都是老婆等下打回给你...

老公应该怎样才会有多点时间跟你相处...
怎样老婆才可以陪我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