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夜晚

今天...回来这里了...
其实应该没什么重点...
跟妈的关系...还好...只是这次不懂为何...
已经无法像以往那样...隔几天就没事那种...
是因为她伤到我底线吗...
我已经无法对她笑嘻嘻...已经无法认真替她想...
已经无法...忘掉那天的痛...
不管了...也无所谓...
你爱怎样就怎样...
能听下去...我听...听不下...我装耳聋...

昨晚...没听到老婆声音...
超不习惯的...
平时要是她是因为读书...或是隔天有课睡了...
我还可以让自己好过点...
可是昨晚知道老婆没睡...却听不到她声音...
心里有些沉闷...
不过我知道她跟朋友聊天...
所以就算睡不着...我也不去吵她...

很突然的...半夜头巨疼了起来...
拿起电话想看老婆有没有信息来..
结果没有...
想...应该是还在聊吧...
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
信息过去也没回应...
自己也乖乖不吵她了...

今天可能自己过分了点吧...
我竟然在老婆面前骂她没脑...
可能...我是个ko kut的人...
很讨厌人家乱碰我东西...
就算碰了...最好也给我保证它是原来的样子...
一直到现在...唯有老婆碰我东西我是不会发火而已...
其他的...你们自己见识过...

而前几天...我因为借了朋友东西...
回来变了个样...
老实说...我是冒火的..
只是看在她是老婆朋友份上...
我几经努力...把自己的火压制下来...

刚才听到她乱换老婆的墙纸...
一句话...没礼貌...
不管你是否带着玩弄的心态...
拜托你...人家换回了你就别再去动...
这不是好玩...几岁了...
基本礼貌应该会吧...
希望你...好自为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