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你会明白吗

11年10月24日
老公发了这封信息给你...

''坏蛋...昨晚对不起...
但是老公希望你明白...
老公说了不喜欢...就是真的很不喜欢...
你可不可以就不要每通他打来都接...
你可不可以站在我这角度替我想想...
他打来不是5分钟...是整小时多...
我会吃醋...我会不开心...
你可不可以就是不要把我话当耳边风...
我会难过...
你昨天还答应了我不会接了...
坏蛋...将心比心好不好......
老公都可以了...
老公不想跟你吵架...只是有什么事都拿出来讲会比较好...
老婆...好不好?''

这时的老公很不开心....
是不是这信息发了太久...所以power没了...
老公的确很介意他的存在...无可否认...
老公只希望我他都可以彼此过好彼此的生活...
不要越过来我们这里...他应该把心思放在顾好他的她...
不要让她胡思乱想...让她有安全感...
老公不喜欢他突然出现的找你...
因为他打扰了我们的相处时间...
尤其是晚上,半夜...
要知道...你是我老婆...你的时间都属于我...
最重要的是...你只属于我...你是我的...

老公知道你都有听话...有乖乖...
因为都是他找你...
老公可以勉强接受他久久信息你一次...打给你一次...
只要不要太过频率...

但是老公绝对不允许他去金宝找你...你家找你...
不允许他找你出去...
老公真的严重吃醋...
你知道老公不会生气你很久...
可是老公是真的会很不开心...
不是因为对自己没信心...而是因为我是你老公...
老公有权利不让,不给,不允许...不是吗?

老公知道自己是妳的宝...是你的全部...很开心很开心...
老公不是不相信你...对你是百分百的信任...
只是身为你老公...你身为我老婆...
我们都有自己会介意会吃醋的点...不是吗...
摸着良心告诉老公...对吗?

那老婆可不可以让妳的宝贝老公知道...
老公是有power的...老公是管得了你的...
老婆是会听老公话的...
让老公知道...CACDEFD...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