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20岁生日

171210
今天早上...刚好也是天使的百天纪念日...
没睡了4晚...还是那么精神的我...
戴了墨镜面对天使...
因为...觉得自己好象没脸见你...
今天出席的人不多...
一些在上课...一些在工作...所以都无法出席...
不过没关系啊...因为...
他们人不在...心却还是在的^^

晚上...就是准备帮我庆祝的时候啦=D
当晚出席者有...
发达.妈达.西达.芹.茗.妮.佩

我去载我家笨龟...
就那么刚好...当我看见她...把车驾上去的同时...
遇到......龟妈~~~!
吓到我...快快停下车...假假按电话...
幸亏...到最后...平安无事...嘻嘻...
我们去了沙头街吃粿汁...
但...属于主角的我...没吃...忘了是因为饱还是什么...
吃完了...下一站就是去喝酒啦...
因为要等12点才能切蛋糕啊...
所以中间这段时间不懂要干嘛...
发达.妈达.西达.佩去青什么的逛...干脆叫它"青山"好啦...
妹和芹就去帮妈妈开档...
而我和妮就去喝酒啦...莹和她妹也参与我们啦...
先载踉...就往所谓"便宜"的酒那里出发啦...

寻找过程...直到到达那里......3个字...他x的!!!
过后换去screwball喝...开了两桶...
其实我才喝第一口...妈达的信息就来了...
叫我们过去了...
哇...我才刚开始啊......
过后拼命灌...终于...喝完啦(1桶)...另一桶就收起来...
由于喝得太急...我头...超级晕!!!
幸亏还是平安无事到达目的地...



来啦...唱歌...许愿...吹蜡烛啦!!!

了唱唱歌...吃吃东西...聊聊天...
就回家啦...


谢谢大家...还有鸭子哦...特地过来帮我唱生日歌^^
谢谢你们...


谢谢我家笨龟...陪了我一整晚...
直到隔天的整大半天...
我很开心...因为...都有你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甜蜜的回忆...
因为...你是第一位帮我及陪我过生日的女朋友...
我真的真的超开心的♥


今年...2010年...我20岁的生日...
对我来说......
会是最特别...最温馨...最甜的生日...
我不会忘记这天...

谢谢你们所有人^^
谢谢



-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