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北海庆祝生日

151210
去了北海庆祝自己的生日...
第一次驾那么远...
我喜欢驾车...突然...爱上了驾车...
看着风景慢慢向后退...我的车快速前进着...
音乐...音量开到足以振进我心里那种...
那感觉...爽!!!

你们问我...今天...开心吗??? 我也不懂...
感觉不到自己开心...又没有自己一个人时的伤心...
5位朋友帮自己庆祝...
其中3位是自己的ex...还真的没遇过这场面...
其中2位曾让我爱得轰轰烈烈...
莉韵,真踉,桂芳,燕婷,joyin...
谢谢你们...

面对眼前这3位...什么感觉??? 压力吧...呵呵...
我努力看着他们...看...看...看...
什么鬼感觉都没有...心跳...好像死去酱...
什么反应都没有...脑里...只有你的影子...
过后jo拉着我手走出TAO的那刻...
我...还是什么感觉都没有...傻傻让她拉...
原来...除了你...我已经对任何女生...都没感觉了...
那晚...我没什么笑...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忘了怎么笑...
忘了...之前...我只要一看到你...或关于你的事物...
就忍不住笑的感觉...有时甚至被骂白痴...

他们5位都相处得不错...哈哈...捏把冷汗...


左起: 韵...芳...踉...婷...jo...

回之前...拍下这张合照...难得...的画面...呵呵...
这刻...我真的在笑...谢谢那位服务生...
如果不是你出丑...我肯定笑得比哭还难看...谢谢你...
过后...去了BED喝酒...我的最爱...酒!!!
喝啊喝啊...玩i touch...
踉说要拍张照片...我不要...遮来遮去...
还是让她拍了...


原来...我真的不会笑...

放完他们...我...想你...好想...
驾去你家那里...忽然好像感觉特别安心...
信息你...说想见你...但...你睡了吧...
终于的...2晚没睡...在你家楼下...我睡了1小时...

之后...继续兜...
下了好大的雨...我把车停在路旁...
下了车...淋着雨...我...放声大哭...
尽管再怎么冷...风怎么大...我也不在乎...
泪水与雨水...我已经分不清...
雨水顺着留海划过我的脸颊...
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视线...
当时...如果刚好有导演在...肯定以为我在拍MV...
雨并没有下很久...不过...很大...
我...当然也变落汤鸡了...

在路上乱兜...偶尔下车走走...
终于...天快亮了...我才甘愿回家...
不过...我连一点累的感觉都没有...
如果扣除在你家睡的1小时...
到现在...我已经3晚没睡了...
佩服自己...那么猪那么贪睡的一个人...
竟然几晚没睡都完全不累...
我快变超人了吗???

还是..........成佛成仙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