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期限

老婆...我们间的期限...快到了吗...
龟妈给的3个月期限............
我们...真的会因此而结束了吗...


其实有段时间...我已经把期限这回事给忘了...
直到你提醒了我...说期限快到了...
我才再次记起...我们间...还有"期限"的存在...


老婆...我们可以无视它吗...
因为...不只是你不想分开...
老公我也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好想跟你继续走下去...
因为...只有你...
能让我打从心底笑出来....


在老婆面前...我真的不需要装...
我可以很自然的做自己...
很轻松...很开心...


虽然...总被你酸我逊...烂...
但我觉得ok啊...哈哈...因为...我可以看到你在笑...
老公真的很喜欢看你笑...尤其是为我而笑...


老公喜欢赖着你...听着你一直重复的说我是傻瓜...
看到我偶尔的撒娇...会笑得更大声...说我像个小孩子...
赖在你怀里的那刻...是最温暖的...


老公也喜欢让你赖着自己...
任你撒娇...随着收音机唱歌给你听...
看你睡着的模样...我会觉得...我超幸福的...

老公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一切...
真的不想失去这一切...
因为...一旦失去后...我想...........................

但......那天总会到来...
再长远...我们也会有停下来的一天...
这些...老公都清楚知道...真的知道...


老婆...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
还能一起度过几次的28?
我们...我们...我们...还剩多久时间...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