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考试加油!

看到这标题...请大家不要惊讶...
当然...你没有猜错...
考试的字眼...肯定跟我DNA扯不上任何关系...
哈哈...那...这篇文章是想干嘛???
......
......
......

其实......是我家老婆要考试啦!!!
对...就是等下...她就要考试咯...
这篇文章嘛...是特别为她写的...
想帮她打气哦^^


老婆...等下就要进考场咯...会紧张吗???
今天是考试第1天...难免会紧张吧...
不过没关系...因为...
有老公陪着你嘛...
老公说过...会一直陪着你啊...
就算人不在你身边...不过...心却早已飞去你那里啦...

所以...老婆不用怕...把你的实力拿出来!
老公对你可是有绝对的信心哦...
我家老婆是最棒的♥

老婆只要熬过这9天...
你就可以自由的飞啦...
在这9天里...老婆就忍一忍...
辛苦点...过了就没事啦...
况且...有我这笨蛋陪着你啊...
老婆你绝对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哦...
因为老公会陪你一起奋斗^^
所以...老婆并不孤单!
老婆有我~!

虽然我是帮不了什么啦...
但...我还是会努力...
看什么能帮到的就帮咯...
原谅我这笨蛋什么都不会哦...

最后...

老婆...
加油加油加油!!!
你是最棒的!!!
WISH U GUD LUCK~
♥♥♥
爱你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