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三个月

281210

对啦...这天...就是我与笨龟的三个月纪念日咯^^
早上约好1点要去唱歌的...结果......
笨龟变笨猪啦~~~!
赖床赖到......恐怖噢...
怎么叫都叫不醒就是了...不然就是醒了又睡去!哈哈...

结果拖到Gurney...已经2点咯...哈哈...
踉已经在里面等我们了...
唱啊唱啊...笨龟怎样就是不肯拿麦唱...
只肯跟着我们唱...
结果...就是我跟踉疯的时候啦...

点合唱的歌...女生那里都是高难度的...
当然...踉向我埋怨...说想唱死她吗??? 哈哈...
我给她的回答是............
"没关系啦...你死又不是我死~" ^^
突然觉得我好坏... 哈哈哈哈哈...

4点...踉因约了人去爬山就提前走人了...
(偷偷告诉你...她那么赶着回去...点的歌都还没唱完...
结果却下雨...什么山都不用爬啦^^)
剩下1小时...不用疑惑...
就是我......一个人......唱到完...
我家笨龟看我那么喘...都还是不肯拿麦帮我唱!!!
p/s: 老婆...最后那几首歌...是特别献给你的...木啊♥

终于时间到啦...时间还早...笨龟也还没饿...
找了妹哈拉一下子...妹也回了...
就去乱逛咯...看看小说...
那笨龟...嘴巴竟然开了N次~

过后又在马路上乱兜...
晚上就带她到THE SHIP吃咯...
她竟然一直跟我吵着要鲍鱼...哈哈...
最后呢...当然...鲍鱼是没给她啦...那里没有嘛...
不是我不给你哦...哈哈=P

过后去妹家的海边那里坐...
也看了...属于我们彼此的第2次烟花...
谢谢你们(放烟花的)...
在对的时候放烟花...哈哈哈哈...

过后就放笨龟回家啦...
我们的今天...就酱告一段落啦...

最后......
老婆...我爱你!!!
muackzzz~~~!!! ♥


-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