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两个不同世界

老婆...1312是呈现的最后一天了吧...
你会在这天离开我吗???还是...
老婆...你会选择在老公生日后离开对吗???
老婆一直坚持着...对吗???
就算我烦...你也忍了...是吗???

哈哈...老婆...我哭了好久好久...你知道吗?
其实...你已经开始对我厌烦了对吗?
对我的信息...看到了...都觉得烦...是吗?
我不是真的那么白目...我感觉到的...
只是选择不接受而已...


以前...我们的信息...不曾间断过...
总会信息到我电话没电...自动关机...
但现在...我电话竟然可以耐一整天...
为什么? 我真的那么烦人吗???


或许是吧...你回复我信息的速度...慢了好多...
有时...甚至ignore掉我...我发两三四封...你回一封...
字数都不会超过5...最多10...
语气............都很不耐烦...呵呵...
你开始对我冷淡...真的很冷...


其实...我真的很难受...很多时候...我都在哭...
但...信息里...我还是笑着对你...你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我只需放^^,=D,=P...你就不会察觉到了...
老婆...你讨厌老公了吗?

0512...你说"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在一起 就是酱"...
我想了好久好久...怎么说两个不同世界...
或许...老婆说得对...
老婆是读书人...前途无量...而我...只是打工仔...前途...在哪里我也不懂...
老婆学院的东西...我一概不懂...还敢说要帮你呢...
哈哈哈...真是笑死人...我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家伙...
的确...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老婆的世界...是温暖的...拥有一班很好的朋友...死党,38...
拥有很多关心你的人...
老公的世界...是冰冷的...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只知道...酒...重要...
的确...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老婆...是属于正常的圈子...
老公...是无法给你幸福的圈子...
的确...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老婆...你融化了我的世界...你是第一个...真的是第一个...
曾经的我以为...我真的是可以属于温暖的世界的...

有老婆的关心...有老婆的爱护...老公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你的一封信息...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一个关心...可以让我窝心一整天...

一句老公...可以让我爽一整天...哈哈...开心...真的可以很简单...

但...自从那件事情后...全变了...都变了...
老婆...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信任了???

老公真的不是故意...真的不是...
最后一晚时...老婆说原谅老公了...我超开心的^^
但...过后...一切回到原点...
我想弥补...我想为老婆再次付出努力...
但...都被老婆拒绝了...你说...你不会再相信我了...

不管我怎么说...你一个"不"字...就把我拒于千里之外...

老婆...你不要老公了吗?

记得这几天...我总是会问你"有没有想我啊"之类的...
老婆每次都很确定的答"没有"...
其实...真的跟忙有关系吗...

其实...应该没有吧...
只能说...老公感觉到...
老婆就快离开了...就快了...


老公不要...不要你离开...
老公不能失去你...真的不能...
老婆...你听到吗???!!!
老公的世界需要你...
老婆...你...别离开老公好不好???

DNA爱黄燕妮!!!
DNA爱黄燕妮!!!
DNA爱黄燕妮!!!

老公说了3次...代表肯定...
老公...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