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承认了

笨蛋...今天...我承认了...
我向我妈承认了...我是L...我爱你...
我没哭那么惨过...真的没有...
之前让我最伤的两个...
一个桂芳...一个燕婷...
我都没哭那么惨过...

笨蛋回来好不好...???
我哭着告诉我妈...
我失恋了...我妈吓坏...
我说...我喜欢女生...我爱一个女生...
我是同性恋...
我可以看到...我妈...吓傻的样子...
我已经管不了那么多...
我一直重复说着...
我爱她...
我爱她...
燕妮我爱你...
好爱好爱...

我看着我妈...告诉她...
你原谅我的不孝好不好...
我真的没办法控制...
我爱她...
失去你...我就像失去了一切...好无力...好无助...
我说...妈...我的命真的不长...你知道的...
我真的不懂自己还可以陪你们走多远的路...
求你不要反对我爱她...
求你不要反对我走这条路好吗...

她看着我好久...说...
既然你选择了...我尊重...


黄燕妮!!!!!!!!!
我真的很爱你!!!
第一次告诉我妈我最大的秘密...
第一次承认我爱的女生是你...
第一次得到我妈的允许跟你交往!!!
不要离开好不好????
笨蛋已经崩溃了...倒了...
你...不会回来了吗???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