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两个月的礼物

281110
这天...是我与你的两个月交往日...
这天...我们都不开心...真的不开心...
是我们闹得最僵的一次...
连礼物...都没亲手交给你...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黑色=DNA 紫色=CARYN
你告诉过我...你喜欢紫色...
我记得...所以特地让他们弄紫色的给你...
我不懂你会不会喜欢...
但...希望你会喜欢...
021210
这天...本来就已经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
你把链还给了我...我傻了...
我拿链回去能干嘛...
想了想...我...还是帮你把链给戴上了...
开心^^...因为你没有拒绝...
过后你突然说不想放开...
我以为自己听错...啊了好多声...
而你也乖乖的一直重复回答着...
就酱...我们继续在一起了...
其实...妹告诉过我...买哪里的链都好...
就是别买laconic的...
因为...那对情侣肯定会分...
我没听劝...还是买了...
不懂是巧合...还是真的...
买链后的晚上...我们就开始吵了...
真的...以后你们要买都别去那里买...
黄燕妮...我爱你!!!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