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崩溃

现在几点了...我竟然还在荧幕前哭...
对...我哭了...我完全失去方向...完全失去...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我忍...忍...再忍...
我开始呼吸困难...对...这就是我...
每次一崩溃...我都酱...
只要没有酒的陪伴...我就像分分钟会死掉那样...
我答应过她...有她在我才喝...
现在...我还想继续我的承诺...我不喝...
我再忍...我忍得过吗...

我好难过...好难受...我不敢说...
就算要说...我对谁说...
每次都对着海说...现在呢...
我...不想变回以前那样的我...
真的不想...可是...没一次成功...
我都会变得很..........................

希望这次会例外...我已经在努力...
努力控制自己...我真的很努力....
我真的忍得好辛苦...
泪...别在流了好吗...很丑...真的很丑...
你怎么还是不听话...还是继续流...

抱抱呢...我需要...现在真的很需要!!!
但我找不到...真的找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