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interview...

今天睡到两点多...妹妹来叫我吃饭才醒...
都是自己痒...昨晚半夜喝咖啡...好喝嘛...哈哈...想喝就喝!!!
半夜我狗又来撞门...死鬼...拆门啊?!!!
原来是下大雨打雷...它怕...
就爬起来陪它咯...陪啊陪...四点多了拉...要睡了...
就跑回房间睡...五分钟后...砰砰砰砰!!!又来???!
又跑出去陪它...重复了三四次...六点多了...不能顶了拉!!!
管你那么多了...我先睡就是了!!!
跟jamie约好今天去找工...醒来时都没看到她信息...
就信息问她下咯...最后说好三点...还在blurblur当中...
吃完冲凉好就等jamie来载...
我们去了不bed问...没消息...
就跑去farlim mcd载verra...载了她就飞去gp找工...
进到winter warmers...突然有状况...剩我一个人问工...
阿伯讲了很多...都不懂他在讲什么...根本没心听...
不想做那边!!!哈哈...终于讲完跑了出去...
就进segafredo问咯...哈哈...出来应付我们的工人好可爱哦!!!
听他讲话...看他表情就好笑...哈哈...
最后要等他们main supervisor来...就先跑去走走...
进到忘记哪里了...在里面ki siao...
verra选钱包...我买别针...哈哈...我的搞定了...
她还没好...看到很多种很美的帽子...就全部拿来戴...
有locking样...popping样...在那边玩...其实是我一个人在疯罢了...
买完就去吃...下去吃waffle...我第一次吃...好好吃啊!!!
过后时间到咯...要回sega面试了...
结果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应该有吧???
希望有拉...我需要$$$啊~~~
神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我一份工也没有~~~
好啦...要去看戏咯...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