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做工第一天

进天第一天去做工...头发的...
在发林farlim...要弄头发来找我们啦...
去到那边...跟yinny忙着收拾...收啊收啊...
整齐很多去...老板也称赞我们很会收...
收完了帮老板干哥弄头发...
yinny帮他剪先...我去选颜色帮他染...
出来的效果...当然也没让他失望咯...而且很满意哦...
蛮开心的...老板他们人很好...很搞笑噢...
哈哈...今天第一天没什么人...
就跟yinny谈天咯...好久没聊咯...
哈哈...现在阿媚阿凌阿包都找到工了...
真替他们开心...可是...
有个却是让我非常的担心...
不懂怎么说那感受...很心疼她...
你的遭遇...我明白...因为我们同病相怜...
昨天跟他们谈到了未来...从未有过的正经...
你和我...拥有同一个梦想...
我们...就向那目标前进吧...我对你有信心!
你...听得到吗...希望你早日成功!!!
我等你!别忘了...你我之间的约定...
要去看戏了...

-掰咯-

2 comments:

  1. wa~~~that's why i said b4 i got Aus u two will break de..dun forget to buy me something..haha..
    maybe u'll find someone else and let go of her leh?dun said that u'll wait her..
    juz tell urself to move on..if not u'll suffer de..
    but will support u for any of ur decision la..

    ReplyDelete
  2. haha... u noe hus da 1 i said? nt her... n nt the other her oso... is the 1 dat i din eva mentioned 2 u b4... mayb cn tel u sum story wen meet u... im so confuse n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