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爱你 却伤了我自己

我衡量不了 爱的距离
所以轻易把心给了你
从不相信你的爱像游戏
可到最后我们终究分离

曾以为你就是我的唯一
心甘情愿为你着了迷
为何我的泪你从不在意
原来你早已对我死了心

爱你却伤了我自己
想抹掉悲伤过的记忆
那绝望的撕心裂肺
可我仍把你强留心里

爱你让我伤了自己
付出了我所有的感情
当初说好永远在一起
原来只是说说而已

你随时都可以离去
想不想我也没有关系
你既然决定和她在一起
如果想我也是多余

我想忘掉你的绝情
可早已深深烙在我心里
我已没有爱你的勇气
再难我都无法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