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第一次blogging...

第一次blogging...也不懂什么感觉...至于为什么会blogging呢...应该是比较容易过时间吧...
之前我觉得写部落格很浪费时间...哈哈...因为我连睡的时间都不够了...哪还有时间来写啊...
3月31号当了英雄...竟炒老板鱿鱼!!!人家都说...小心英雄变狗熊...而我...现在也是名副其实的狗熊了!!!
都是那死地中海老板!!!吃我们comission!!!了火大了...讲话当然也没经过大脑了...直接很有型的说..........
"我不干了!!!" 嘻嘻嘻嘻...真是爽啊~~~ 爽完的代价...就是头痛时刻了...
完了拉...这个月怎么供车啊!!!第一个念头...当然是找老母求救...哈哈...
******************************************************************
我: 妈咪啊...这个月惨了啦...没钱供车怎么办...一个月后车要被AAM拖走了啦...
妈咪: 没关系..........
我: 心里暗爽-ing(还是老母最好!!!她定是要说"没关系...我会帮你搞定之类的东东吧...)
还沉思在"暗爽"世界里...突然..........................
妈咪: 他们是两个月又三个星期后才来拖的... (附上亲切和谐的笑容)^^
我: .............................. =.='

-完毕-
*******************************************************************
妈妈咪啊~!!!我的天!!!这什么状况嘛!!! 算了啦("撞"到桥头自然直嘛...嘻嘻...)...
失业的日子真难过...每天呆在家...都不懂要干嘛...上网...睡觉...看戏...吃...闷死了...
要快快找到工...我要努力!!!为了我亲爱的车!!!加油吧...
比赛也靠近了...根本没那个心去比嘛...也没去到练习...
之前我怎么会答应wei li参加比赛啊...真对不起wei li...sry har... try my best lo...!!!

好啦...今天到这里先啦...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