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 Beat BreakerZ =

星期五去studio...wei li说要拍team的照片...约好8点...
到了后...我们team的只有我,hariz和一位小弟弟(忘记他名了)...
其他还没来...就等咯...等了半小时终于其他两位到了...还差一个...
我的天...还要等多久...我好饿啊~~~!
八点九..到齐了!!!拍前...先讨论组名...最后的决定...是......
= BEAT BREAKERZ =
蛮好听的啦...我自己觉得的!!!哈哈...跳时就不懂怎样的了...
然后就快快去拍照咯...找了楼梯口作为背景...
wei li也拿了相机出来了...准备好要拍咯...
1~2~3~........诶!!!wei li喊了下...相机没电池了!!!
什么跟什么啊...难得大家摆好pose了...竟然没电池了!!!
哇!!!全部都在呱呱叫...要扁wei li了...!!!
我就把我相机借wei li咯...哈哈...拍了几下...终于拍完了...
哈哈...大家跑进去练自己的舞...顺便选歌咯...只有我蹲在那里发呆...
不是不练啦...是真的很饿...没力了...练一点罢了...
10点了...耶!!!车来了...可以去吃了...哈哈...美食...wait for me!!!
回到家也累了...看戏下...就睡咯...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