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情人节♥

140211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七早八早...就醒来冲冲往阿母家出发了...
首先...跟踉去了巴杀...两只熊猫行走着...
到了那里...我...完全不懂怎么买~~~
全部由踉选...我只负责出钱...哈哈...
买完吃了早餐...就回家乱啦~~~

首先...要拔豆芽...
这东东...我完全没弄过...不是黑壳没了就能了吗?!
拔啊拔...阿母也帮我...sek sai lei^^


终于拔完咯!

死踉!叫她去拔豆芽她不要!说要切菜!
很好...最后拔完了菜还是我切!!!
在那切大葱...哇........................
好像比看韩国悲剧还悲那种....
眼睛都不能开了....给他们笑死...
ABC汤由踉煮...我没什么时间可用啦...

哈哈...先去煎老婆最爱的大葱蛋...
也是臭踉!说帮我倒油...结果油太多!!!
我已经说太多了...她还跟我争说可以的...刚刚好的!
结果煎出来...我倒了不少油...蛋...也还是那么油!!!
气死我...本来是人家最拿手的菜...竟然弄到酱....

也没管了...继续炒豆芽...这个嘛.........
我就从来没炒过...所以由踉来弄啦^^
料全部她放...我负责炒来炒去而已...哈哈...
这老人...竟然放不够盐! 不够咸!!!
连阿母也说ko...哈哈...

老实说...我不满意...但也没办法了...
时间不够用...放好菜和饭...
换了衣服...就往老婆家飞了...

下午和踉跑去P买礼物...好辛苦才找到...
乌龟的花...开心哦...

晚上出去...老婆还送了我礼物耶...开心到~~~=D




就是这个手链啦...喜欢♥


其实我是没穿手链的习惯拉...但...从今天起...我就会戴了^^
只因为...那是老婆买的啊...哈哈...
但...我送的...老婆收到了...好像有点为难的样子...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开心...
老婆问...她怎么拿回家...怎么交代啊...
的确...她怎么拿回家...我这笨蛋!怎么都没想到!!!

好像...又弄巧成拙了...我真的是笨蛋一个...=(
但老婆还是有拿回家...谢谢哦^^

最后...
老婆...情人节快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