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年初三

今天起了一大早...冲冲打扮好什么的...
就赶去大舅家拜年了...
拿了红包...吃了点东西......就...
时间到!走人^^

先去载我家老婆...同样的...这只龟......
还是让我等!!!
我在车里都讲完一通电话了呢...哈哈...

老婆下来后...竟然还给我炸了一句...
"咦...你车怎么没晒到太阳的?!?!
我故意慢慢走...就是要让你晒久点的啊!"
os:你怎么那么没良心啊=(
幸亏我还没笨完=P

过后就前往馨攸家去咯-miami green
到了...我们的活动...其实只有赌博...
说说话...闹闹闹...酱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
nowell这中看不中用的家伙...被我们欺负到...哈哈哈...
我来说说故事哦...
一开始...他打电话说要上来...我们当然说好...
难得他要来噢...
调皮的我就抢过jen的电话...跟他闹...
不抢还好...抢了我反而觉得我与他(N)有代沟~~~!!!
p/s: 本来是想把我们的对话写下来...但....
本少爷我已经忘到7788了...呵呵...所以不好意思咯^^

在他还没到前...有交代我们下去等他先...要带他上来...
这么大一个人...竟然不会上来...胆小就说啦=P
而...我们...当然...为了赌博...选择ignore掉他^^
当他到时...就有发了封信息给jen...说他到了...
我们还是不理他...继续赌博...
他再发了一封..."你们真的不理我吗???"
我们还是没反应...哈哈...他等多了一下...
终于忍不住了...打电话来说......
"你们真的不理我了吗???"
重点在---他声音可怜到...............哈哈...笑死!!!

过后其实也没什么了...就只是...
N一直被我们射而已...谁叫他....
答非所问!说话不清不楚!
总之跟外星球来的没什么两样啦...哈哈...

还有...在这我想对老婆说声对不起...
不懂有没有让你闷着了...你只顾看电视...
叫你来赌也不要...真的会怕你不喜欢呢...
muackzzz~!

下一站...妈达家!
到了那里...在楼下等等洁的到来...
就上去咯...那时只有舅舅而已...
其他的都还没来...
我们去准备料...煮汤...反正就乱搞一通^^

过后就有得吃拉...开动咯!!!
吃完...还是赌博...我输到~~~~~~~
你们不要笑咯!我还有剩那么一点点的咯...
还够给火锅的钱呢!!!哈哈...

一下子...全都走光了...
老婆问...大家都走了...那我们要不要也一起走...
我说不要...想躺...哈哈...其实......
傻瓜...如果连我们也走了...那妈达不就又寂寞了?
难得聚会...我完全没想到...不到三小时...
全部都给我走掉!!!
我还以为今晚大家都会陪妈达疯!哪里懂~~~
今年新年...是妈达第一次没有她在身边过耶...
你们怎么都...............
老实说...那刻...我有生气...
不过想了想...大家也是有自己的活动...我不该那么小气的...

再后来...我妈打来闹...真的是...我关机!
心情直接.... ! @#$%^&*()@#$%
回了家...妈等着我...就是为了跟我吵...
就酱我们吵了起来!
年初三...这就是你给我的年初三!

吵完...跟老婆信息...
通电话...心情也好多了^^

老婆...谢谢你...谢谢你愿意等我吵完开机才信息你...
谢谢你的安慰...你的关心...
有你在...老公什么都ok^^
爱你...木啊~~!

我的年初三...就是酱而已...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