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年初七 - 成绩揭晓

今天...就是我家老婆成绩出炉啦!!!

在成绩揭晓前...其实她也蛮担心的...
而我...也同样的担心...怕怕...
因为...考试5天...除了第一天之外...
其他4科...老婆考完了信息我...都是写......
"老婆死出来了"类似酱的东西...
哈哈...所以她一直认为自己会重考...

早上...她告诉我她查完成绩了...
我也没多问...因为前一晚...
她就警告过我...不可以问...要等她自己说...
而这坏蛋...看我没问...又迫不及待想让我知道...
就问我不想知道咩...哈哈...我当然想知道啊...
是你自己警告我的咧...过后.....................

在这...想要大声恭喜她...
因为...老婆ALL PASS~~~~!!!
老婆最棒啦!!!哈哈...


老婆...是不是因为这学期有老公陪你的缘故???
所以才考那么好???^^
我知道你看了肯定会在心里念"as long as u happy lur~"
哈哈...不过我还是想自己说自己爽下=P

其实...老公很开心...因为老婆真的很棒!真的真的很棒!
再来...就是老公成功陪你过完一个学期咯^^
这学期里...我们伤过,哭过,闹过,笑过,甜过...什么都熬过了...
老公还是希望...下个学期...还是会由我陪着你^^
muackzzz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