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意义

刚跟mother, father, sister, 茗, 芹, 曼吃完点心...
好久没那么早醒了...距离上一次是我天使的头七...
今天...严重睡眠不足...昨晚五点多才入眠...今天七点多醒...
我眼睛完全不能开...想打给mother说不去了...
但...想到还有曼呢...心里os:
如果他已经准备好等我了...他会不会把我给宰了???

所以...念头取消...再说...要把钱还mother...
还是去吧...答应了人的事情就得完成啊...
当然...像我记性那么差的人...点心是吃完了...
但...mother的钱我也顺便把它给带回来了!!! 我忘了还!!!
真的是.........................无言~~~

昨天 011010
很美的号码对吧...所以我也做了件很有意义的事...
我把自己留了1年9个月的长发给剪了...
这泰山发型其实有故事...
*自从08年12月跟你分后...我头发就开始留...
我告诉自己...我会等到你再次接受回我...
我再把头发剪短...等啊等啊...
自己知道跟你不可能...就说...那我等到自己成功把你放下了再剪吧...
很多人都问...为何留到那么长...
我只说想尝试长的发型...很傻吧...但我觉得至少我为你努力过...*

现在我把它剪了...也意思着我不再对你执著...
我可以大方祝福你... 你一定要幸福!!!

天使...我的泰山发型剪了呢...你不来看看吗???
你好自私...连梦都不托给我...你是怎样啊???!
难道你不懂我很想念你吗??? 还是想折磨我多一阵子???
但我相信...你的离去...是对我一辈子的折磨...
目前..不会有比这更让我觉得难受的事...
你...想我们了吗??? 快回来跟我们聚一聚好不好???
我们等你啊...

在这我想谢谢笨蛋...你很好...真的很好...
我不懂自己能与你走多遥远的路...
但我会努力...努力一直往前走...
你曾经叫我想清楚对你的感觉...
我真的想得很清楚...她是她...婷是婷...你就是你...
我喜欢的就是笨蛋,你...
你愿意跟我一起努力吗? 我希望你会说愿意!
笨蛋,谢谢你!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