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搞不清楚状况

哈哈... 看到你理论咯... 很开心...

还有... 不要老是说她信息我... 她根本没信息我...
好笑耶你... 当我知道你借她电话那天... 我就拆穿你们了吧???
怎样信息啊??? 还是... 你指的是她回去以后???
很抱歉... 麻烦你搞清楚... 不然就问她啦...
是她信息我的... 跟我说对不起...
不是很会查吗??? 怎么都查错啊???
当然... 她也有信息你... 我都知道...
不过你放心... 我没查她... 是她告诉我的...
还有... 请你回去问她跟我说了什么...
"不要让任何人知道我有电话... 包过我家人和xxx(你)"
还有就是为什么我要特别告诉你??? 又让你疑神疑鬼???
所以当做不知道你跟她联络也是在答应她的事里面...
也是不让你在他们面前为难... 行行好啦你...

对了... 我没说过我不知道是谁... 你又从哪里查到的啊??? ^^
拜托去问她弟... 我说什么... 麻烦...
我从来不怕你去告状... 因为我做的都对得起他们... 我站得正...
你要去就请便... 信... 你就读清楚点啦...
还有... 真可惜她写给我的信我没留给你看...
内容是什么??? 你知道吗??? 让你认为我好像有多喜欢她酱... 恶心...

她走掉是因为谁你最清楚... 是谁不听劝... 是谁自投罗网???
你不听她电话也跟我有关??? 我那么伟大吗??? 哈哈...
那是你的问题吧... 你只需按下手机上的接听键就能了...
如过你幻想力那么强...
请你去当科学家... 发明更多有用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