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无赖幼稚就是你

无赖幼稚就是你

说到无赖呢... 让我想起以前认识不久的朋友...
哈哈... 他... 是我从我朋友那认识的...

起初... 认为你是个不错的朋友... 真可笑...
我甚至还劝过我朋友接受你呢... 常在她面前帮你说好话...
幸好... 我朋友都不接受... 我现在真的深深觉得我那举动笨死了!
为什么你总是说你输给谁... 真不明白... 谁有要跟你比了...
是你死爱面子的关系??? 还是你自己心理作怪???
你真的很可笑... 有时会同情你... 可是到最后... 都不能!


你一来... 看到我跟他们... 尤其是她很要好... 你是否嫉妒了???
别说没有... 哈哈... 你很在意他们刚开始不让你知道住处在哪里吧...
当然... 以你那么"好"的口才... 定会说到根本不在意的样子...
不过很抱歉... 你的掩饰功夫啊... 还没到门... 懂吗?
到最后可能你目标达到咯... 她跟你很好啊... 开心吗你?
你的口才发挥到家了呢... 哈哈... 替你开心咯...
哈哈... 虽然我很嫉妒... 不过我从没说自己输给谁... 自我检讨就好...
还有... 你喜欢她... 为什么啊??? 不是说自己有多痴情吗??? 我很怀疑耶...
还是因为你知道她喜欢我... 所以又不想输了啊???
到最后... 你的目标又达成咯... 哈哈... 她喜欢你咯...
不过... 当然很谢谢你... 替我除掉一直以来我不懂如何应付的烦恼... 谢咯...
我记得... 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劝过你吧... 别急着说没有哦...
因为我有证人啊... 哈哈... 那时真的还把你当朋友... 不要你陷入困境...
可是... 到最后当事情发生时... 当她骂你时...我听到的是什么???
你说以为我在开玩笑... 太瞎了吧你... 幸好证人帮我证明... 我是认真劝的...
那时你又答应了我们什么??? 说绝对不会! 说得蛮好听的啊...
我记得你常说... 说自己是位说到做到的人... 不过... 我不觉得咯...
因为你所答应的东西......没有半样做到!!!

你还想比什么呢... 钱吗??? 对... 我知道你家里很有钱啦...
多数都是你请客... 我也打从心里感谢你... 可是...
钱收买不了人的... 就算你请再多... 都没用的...
那是你自己的血汗钱吗???
老实说...钱... 我家并不输你啦... 不是只有你富有...
只是我更喜欢自己努力赚来的钱... 赚多少花多少... 感觉比较实际吧...

还有吵架时... 你最厉害是什么啊???
不爽人家就要打人噢... 而且还是要找人来打噢...
告诉你哦... 我好怕咯... 你信吗??? 哈哈...
觉得我很好惹吗??? 哈哈...找人我不是没得找啦...
好心你... 长大一点... 成熟一点好吗???
不是说每早拿铁的就是为了打架时能一拳打倒人吗???
有本事就别叫人... 勇敢一点单挑嘛... 酱才能证明你的实力啊...
不过不是每件事都用暴力解决的... 你以为你是黑社会啊??? 哈哈...

对了... 你很爱问东问西耶... 我写什么你就问她什么... 不觉得无聊吗...
其实也不无聊啦... 因为你说那是关心嘛... 哈哈...
不过很抱歉噢... 在我眼里... 你只是...鸡婆...罢了...
人家的私事轮得到你来关心??? 不觉得超过吗???
你以为你是谁... 你只是... 普.通.朋.友. !
搞清楚状况好吗... 你不是说很喜欢她??? 在等她???
你是在放屁吧! 信息我朋友说什么如过当初接受你... 你现在就不会那么痛苦...
你到底是因为她离开伤心还是因为我朋友不接受你伤心呢???
还是...... ...... 你又怕输了???!!!
不过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如果当初她接受你... 现在痛苦的是她!!!
你口才真的一流... 人家前面说一套... 她前面又另外一套!!!
要不要颁个"奥斯卡"奖给你啊???! 你不进演艺圈我怕你才华被埋没咯...

请你不要每次被说时弄到一副很无辜的表情...
我不怕你跟我理论... 因为我说的句句属实...
说道理... 我从来不输人... 不过请你睁大眼睛...
我指的是...说道理... 而不是输了就强词夺理!!!
连我朋友都会叫我不用理你... 无聊死了...
如果你还是觉得你没错... 欢迎你来理论哦...
( = ^_^ = )


好啦... 刚吃药现在累死了...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