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最近

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正如jamie所说的... 生蜘蛛网了咯... 哈哈...
你们定很好奇为什么我又突然那么有空会来写吧... 嘻嘻...
答案就是...... 因为我生病了... 了医生开2天mc给我...
现在太无聊... 就上来写下咯... 就说看这段时间发生什么事吧...

时间好像有点长厚... 都忘了发生什么事了咯... 让我想看吧...
先说工作... 在新的位做工蛮不错的... 比较自由...
同事也很好... 有三个人做工... 我,媚和rich(马来踢)...
还有得看电视哦... 而我和我同事---> 阿媚... 成了追戏狂...
我们可以从2点开始看到8点... 不过那是以前了啦... 哈哈...
现在没什么好看的戏了... 所以只从5点看到8点...
当初开始喜欢上的福建戏是<真情满天下>...
原本是太无聊所以看看... 哪知最后却爱上它们噢... 哇哈哈哈...
现在的是<天下父母心>... 这更刺激... 我们看一半如果有顾客我们还会不爽的咧...
严重吧... 哈哈... 给老板知道他定伤心死的... 怎么会请到酱的员工... 哈哈...
不过放心啦... 我们是专业又负责任的员工... 你不会吃亏的...

好咯...现在就说钱吧... 这个月... 我严重破产!!!
太多人生日了啦...
1. 攸爸爸生日(请吃)
2. 韵生日(送礼物)
3. Aunty Agnes生日(买蛋糕)
4. 我家老妈生日(请吃&买蛋糕)

再加上... 我买新电话咯... 你们觉得我痒是吗???
其实不是... 我那可爱并可以敲蟹的电话坏了啦... 所以得买新的咯...
也用那么久了... 够本了啦... 哈哈...
然后最近常去打bowling... 去摇... 去唱歌... 还去喝咧...
还有就是下星期三要去KL了... 又要花钱了啦...晕...
(你们已经搞错两次日期了...再搞错就不去了啦 >.

钱说完了... 还有别的说吗??? 应该没有了吧... 因为并没什么特别事情...
噢... 对... 我剪头发了... 并没什么改变... 尝试了一点新的东西...
slope旁边一点... undercut... 蛮美啦... slope太高... 等下我妈骂死...
下次再剪时就敢敢slope高了... 反正很快长的嘛...
知道我去哪里剪吗??? 就是我刚辞职的位...
靓女... 你还是那么厉害... 我以后都会找你剪的啦...
店变美去咯... 全白色... 你弟也很用工学头发哦...
哈哈... 不过你却瘦去了... 最近都太累了吗??? 压力???
希望是因为你最近常爬山缘故咯... 嘻嘻...

好啦... 眼睛痛咯... 就酱咯... 下次再写咯...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