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没什么特别

星五晚跟朋友去redbox...很开心下...也很白痴...
还没进去...我跟阿媚就先拿便便食物...
因为一进去就是要开始唱了...兴奋!!!
从九点唱(喊)到两点多...累死我...
当然...声音也变性感去...死鬼...
都是yinny害的...都不懂你哪个星球来的...
喊比我大声...竟然一点事都没有...mampui pi!!!
这几天都在做夜工...虽然很累...每晚回到家都两点多三点了...
可是很开心咯...至少那里的忙碌...可以让我暂时把烦恼忘掉...
那边还有我可爱的"阿母"...哈哈...其实她是我好朋友的妈妈...
不过对我很好...所以我简直把她当我另一个妈了...哈哈...
了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事情了...所以...报告完毕...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你...
就从你那次回来后...怪怪去的...
被冷落的感觉不好受...好像在敷衍我...
或许...我不该再信息吵你了...
你有你自己的生活...我也该有自己的生活了...
嗯...对...就酱决定...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