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半年纪念日♥

280311



嗨...大家...又是28号的到来咯^^
对啦...今天有是我跟老婆的重要日子咯...
今天正好是我们的...登登登登!!!

半年纪念日啦!!! ♥

今天...其实我们没什么特别庆祝...
我只是订了一个marble cheese cake...
好让我们可以一起切蛋糕咯...

同样的...晚上放了工就去载我家老婆咯...
我们先去crepe cottage拿蛋糕...
刚好...雨也下了...
我和老婆就很努力的等雨停...
可是...看它下的样子...根本不可能短时间内停啊...
老婆坚持要等...就陪她等咯^^

过后真的不能等了...再等...12点都过了!!!
我们去了老婆最爱的游乐场...
就在车里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








这... 就是属于我们的蛋糕啦^^




其实...今天的我们...就是那么简单的度过...
形式并不重要...最重要的的是...你与谁一起度过不是吗?
而我...只要有老婆在身边...我就满足了♥


****************************************************************************


老婆...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我好开心噢...
你知道吗...你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
比我自己的性命来得更重要...
虽然我们偶尔会闹闹脾气...
但很快就会没事...老公真的不喜欢吵架...
老公只想开开心心...甜甜蜜蜜的跟你在一起...
真的...老公只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




老婆...我爱你♥
DCDEFC♥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