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太平一日游

170311








今天... 就是我带我家老婆去太平动物园的日子啦^^
什么会突然过去呢...很简单...就是我家老婆想去...

其实她想去很久了...只是之前的他都说贵不带她去...
而她的朋友也因为时间什么的不能陪她去...

所以...当然由我来帮她达成心愿啦^^
老婆...你开心吗??????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去载老婆上课咯...

这老乌龟!还给我在楼上慢慢享用早餐 !!!
放了老婆我忘记我干什么去了...
回家准备下下...就出发去接老婆放学咯...
放这只老龟回家冲冲...换衣...
就出发啦!!!


我们4个人去...我,老婆,真踉,庆安...

司机由安来当哦...
一路上没什么特别的话题...
只能说...我身边这只龟...已经睡得像猪酱了=P


很庆幸...我们只用一下子的时间就到达目的地了...
买了票就出发啦! (其实票很便宜...他怎么会说贵???)
我们有得选坐车或步行...而我们当然选择了后者...
如果是坐车...能看到什么鬼???!!!
开始慢慢研究动物咯...哈哈...
有些躲到很里面哦...要拍照都难...




猴子爬...猴子跳!!!



鳄鱼~




老婆最兴奋就是看到这个^^ ostrich





老婆说: "肥肥的斑玛"




骆驼



大象和它孩




其实我们参观一半时有下雨哦...

我们就在一个休息亭避避雨...
当中...玩闹也顺便吃我面包...饿死我了...
雨停了...又继续咯...


参观完后...就往太平湖出发咯...
真和安...两个踩到几开心...几有劲!
我和老婆...两个踩到半死...汗流到~~~





我和老婆 / 真和安 (真!我帮你拍那么美,你帮我拍什么鬼?!!!)



踩完这个...天色也开始黑了...我们也打算回咯...
回时由真当司机...
我和老婆继续享受^^


我们往auto-city出发...想去那里吃...
反正都出来了嘛...当然不能回槟城吃咯...哈哈...
我们选择了TAO...可惜...那天好多人哦...都没位...
我们先写好名字等位...等的同时就出去散步咯...


我们这4只...其实已经饿到扁了...
也没力走了...只能找个椅子坐着等...
最后还是无法再忍了...我们再上去TAO看到我们了吗...
答案........................ 还是没有!!!!!!!!!!!!!!!!!!!!!!!!


我们换去了seoul garden吃火锅...
哇!!! 超满足的^^ 大家都吃了好多好多...
尤其是老婆!!! 第一次看她吃那么多!
哈哈哈哈哈哈~~~~拉拉拉~~~吃完就真的回家了...


槟威大桥上~~~!!! 哇唠!!!
安被其中一两车激怒...直接追车!!!
真有叫停...但...他完全不理会...
人在发火是都是酱的吧...


结果安火灭时~~~~ 哈哈哈哈哈哈...
到他中招咯... 真不理他了...
我和老婆下车拿车...他们...自己解决咯^^


放了老婆回家...我也回家咯睡觉咯...
今天很累...但老婆一直都在我身边...开心^^




只要可以跟老婆一起...我就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