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心情

心情

好久没上来写咯...为什么呢...
也没为什么啦...就只是最近心情比较糟...
也不懂要写什么...每天无故发脾气...
还有想抽烟的意思...可是...都失败了...
他们都抢过了我手中的烟...顺便教训了我...
也被阿媚臭骂了我一顿...呵呵...晕...
还没抽就中骂那么参了...抽的话还有得剩???! 哈哈...

忘了跟你们介绍...11月...我们公司多请了两位员工...
Ethan和Raymond...都是踢咯...哈哈...

Ethan...我们都叫她ET或外星人...哈哈...
他很会搞气氛...常给我们猜些无理头的迷语...
给我们的感觉是个乐观的人...食量惊人...
专长是唱歌...简直跟cd出来的一样...

Raymond...不愁吃穿的人...
给我们的感觉是他总有花不完的钱...
对我们很慷慨...常请客...我们给钱又不收...
气死人...所以只好偷偷塞钱给他...
食量少得惊人...胆量一流!

都很合得来...很喜欢现在酱子...
希望能长久...不想让别人影响现在快乐气氛...
我会觉得可惜...

~介绍完毕~

跟你分开已有年多了...可我还是忘不掉...
怎么办...有谁可以告诉我...我能拿你怎么办...
泪水...再次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怎么办...怎么办...我重复的问着自己...
是否有天...你会笑着告诉我...
"你最爱的我回来咯"...
如果晚上梦到...我想...也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吧...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